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 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7 16: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上午,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发改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黄杏就做好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省发改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巩固提升模范机关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深做实党建、业务融合,从严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讲政治、严落实,学理论、悟思想,抓基层、固根本,始终对党忠诚,在打造模范机关上走在前列;要敢为敢闯敢干、实干实功实效、更高更快更强,坚持真抓实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不断完善“民声呼应”工作机制,做到民呼我应,在做好“四个服务”上走在前列;要扎扎实实开展纪律教育,常态长效深化作风建设,多措并举强化廉政监督,从严正风肃纪,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列,切实把“三严三实”转化为忠诚之志、担当之勇、干事之能、奋进之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省发改委委领导,委机关、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省委军民融合办、委管(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老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