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审计厅召开2024年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络员会议

时间:2024-03-21 1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治审,3月18日下午,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审计厅召开2024年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络员会议。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家楷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张峰到会指导并提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规定,联络员现场签订履职承诺书,4名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新年度审计任务全面铺开之际召开的联络员工作会议,既是一次审计干部春季出征的动员鼓劲会,也是一次廉政建设的谈话交流会,更是一次约法三章的警示提醒会。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突出政治高站位,增强做好联络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胸怀“国之大者”,结合审计工作,联系处室实际,敢于拉下情面,不能用信任代替监督;二要持续突出履职强监督,集中精力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聚焦审计工作“六该六不”廉政风险防控、审计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等,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要持续突出斗争强本领,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强化理论武装、监督推动和斗争精神,发挥“传令员、报告员、监督员、辅导员”作用。(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