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7-26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下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组暨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动员部署会。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一级高级监察官江良同志出席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残联机关纪委及直属单位纪委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内容,传达省委书记韩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精神,围绕个人自查工作方案讲解填报注意事项。与会同志就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体会和感想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在政治忠诚、思想境界、履职本领上来一次大起底、大洗礼、大提升,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更实作风履职尽责。二要持续突出从严从实,全面如实规范填报。教育整顿已经进入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的要害环节,个人自查既是一次检身正己、自我纠偏的过程,也是主动说清问题、放下“包袱”的宝贵机会,从严从实做好边查边改,加强全程管控,确保个人自查工作有力有序稳妥推进。三要持续注重贯通融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统筹衔接,与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主要任务紧密结合,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紧密结合,与推动民退役军人事务、残疾人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衔接,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实际成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