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3-07-26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安排,7月17日上午,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翔以“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为组内参加教育整顿的全体纪检干部作主题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驻厅纪检监察组带领全体纪检干部,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对党忠诚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同时将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无缝衔接、深度融合,与开展调查研究、为民办实事、监督检查、案件查办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以学铸魂,深刻汲取忠诚的力量,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坚持以学增智,深刻汲取真理的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学正风,深刻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见成效;要坚持以学促干,深刻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