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年轻干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

时间:2023-07-17 09: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年轻干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讲话精神,上好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筑牢思想堤坝,强化政治自觉,增强法纪意识,坚守清正廉洁。厅党委书记、厅长周天伟,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和锻炼情况。21名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工作体会、收获和感受。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对党忠诚不折不扣地体现在实际行动中,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练就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秉持舍我其谁的担当气魄,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在任何时候都不失信念、不存侥幸、不走捷径,涵养浩然正气,积累完善,行稳致远,在应急管理事业进步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保持刻苦钻研学习精神,强化多途径学习,不断拓展知识面;要始终保持踏实有痕的工作作风,保持干事创业主动性积极性,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把组织赋予的工作做到极致;要养成优良品行,保持敬业精神,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胸襟开阔,品行端正;要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格遵纪守法,始终清廉自律,走好人生之路。(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