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主题教育(教育整顿)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7-05 16: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3日下午,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主题教育(教育整顿)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泉同志在省纪委监委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暨先进表彰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海泉书记的主题党课报告体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感悟,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强烈责任担当,饱含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于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保持干劲、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净化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精神伟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工作,把真理伟力的凝心铸魂落在清醒、执着、坚定上,把实践伟力的内化转化落在强能、提质、增效上,把精神伟力的照耀滋养落在忠诚、干净、担当上,统筹抓好监督执纪执法问责各项工作,以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