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3-03-28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中央及省委、省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情况通报,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号召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军民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徐成然、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和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委军民融合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严密组织体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一以贯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力夯实基层基础,一以贯之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反腐,为我省军民融合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充分肯定了省委军民融合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科学研判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强调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持续发力、在提升作风效能上持续发力、在提高自身能力建设上持续发力等四个方面,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