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发改委: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7 08: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发改委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岚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黄杏通报2022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分析省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对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委一级巡视员曹发义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省发改委党组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力强化党建引领保障,推深做实党建业务融合,全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主要体现为“两个维护”更加坚决、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两个作用”更加突出、民生实事更加有感、服务企业更加用心、干部素质更加过硬、政治生态更加清明,为全面完成年度发展改革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培训、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上不断深化;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到突出要件、紧抓快办、确保实效、定期复盘;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做好正面宣传、狠抓制度执行;聚力夯实基层基础,在书记抓、促融合、亮品牌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忠实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20项具体行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省发改委领导,委机关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省委军民融合办、委管(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