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拧紧春节廉洁“安全阀”

时间:2023-01-21 08: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临近2023年春节,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推动省财政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通报部分严重违纪违法案及作风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并对春节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省财政厅领导及二级巡视员,省农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处室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财政部门作为党委、政府重要的宏观经济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省财政厅和省农担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认真落实组织责任,在严管厚爱中强化教育监督,做好常态化教育引导、严基调正风肃纪、暖情怀关注关爱等工作,引导党员持续锤炼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共同守护财政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节点就是考点。各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每位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受到警醒,摒弃“看客”心态,画好慎欲、慎微、慎友、慎初“自画像”,防止无视他人的惨痛教训,变成“戏中人”。

会议重申,驻厅纪检监察组将在春节期间强化作风督查,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坚决纠治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作风顽疾,持续释放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