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派驻监督和财会监督深度融合

时间:2022-11-14 16: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省财政厅财政监督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派驻监督和财会监督深度融合”进行座谈。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项中胜参加座谈并发言。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分别从不同维度,交流贯通派驻监督和财会监督的实践做法,对进一步强化两项监督融合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指出,近年来驻厅纪检监察组和财政监督局认真贯彻落实“以党内监督为主导,贯通各类监督”要求,在贯通派驻监督和财会监督上取得阶段性成效,助推了全面从严治党与财政业务工作协同高效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以党内监督为主导,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深入开展派驻监督和财会监督融合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座谈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和财政监督局要充分发挥全天候、近距离、常态化的监督优势,结合各自职责职能,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谋划派驻监督和财会监督深度融合的思路,谋实派驻监督和财会监督深度融合的举措,统筹力量,深化监督,以贯通融合的实际成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