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座谈会

时间:2022-11-14 16: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座谈会。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同志出席并讲话,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残联分管领导和机关纪委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作风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监督检查等情况的两个通报及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三季度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紧紧围绕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围绕《规则》主旨要义,确保派驻机构工作规范运行。准确把握《规则》定位,细化职责、程序等内容,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把主体责任负起来、把监督职责担起来。三要围绕《意见》总体要求,切实发挥机关纪委作用。积极协助党组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及时有效发现问题,严肃查办违纪案件。要整合基层监督力量,发挥机关纪委委员作用,指导和督促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尽责。四要围绕“一改两为”要求,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和机关纪委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形成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五要永葆赶考清醒坚定,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工作部署,切实担负起协助党组抓党风、抓纪律的重要职责,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