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协调会

时间:2022-01-06 17: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协调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文件要求,研究了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相关机构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纪检监察联系监督分工调整方案等,听取了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和审计学院纪委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年度工作打算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建立完善省领导批示指示落实情况再监督机制、审计整改再监督机制、协助党组巡察工作机制等,打造与厅党组同向发力、协作互动、形成合力的渠道和平台。要做好基层党组织民主(组织)生活会的督导工作,制定督导清单,形成高质量的督导报告,切实达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目的。要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研究和指导,创新巡察的方式方法,修订完善对审计组巡察工作办法,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纪检监察机构坚持与党组(党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突出政治监督,突出“三不”一体推进,突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突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突出“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不断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为审计机关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提供了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把握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切实提升巡察工作成效;持续强化协同联动,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