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2-30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市领导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保障。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主持。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应有之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新发展定位的紧迫需要,我们要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以百倍的信心、十足的干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是进一步优化马鞍山政治生态的现实要求,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深刻的剖析检视,真正触动思想灵魂。要深入分析腐败分子蜕化变质的心路历程,从中受到警醒、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发现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解决这些问题为重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指出,要以严格的自我要求,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各级领导干部要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做到永葆忠诚一刻都不动摇。要站稳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回应群众关切,做到执政为民一刻都不偏离。要勇于斗争敢担当、严实作风真担当、增强本领能担当,做到担当尽职一刻都不懈怠。要用好公权、守好小节、树好家风,做到清廉自守一刻都不含糊。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续提升教育感召力、增强制度约束力、发挥惩治震慑力,进一步净化优化全市政治生态,让马鞍山正气更加充盈、政治更加清明。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部分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县、市交运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先后作了发言。(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