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节点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时间:2021-12-28 10: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两节”临近,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张伯根组长带队,先后对省卫健委、省医保局和省红十字会所属单位,就岁末年初的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全覆盖的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

督查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自觉把作风建设作为促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的强大动力,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要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起,从领导干部抓起,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发力纠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顽瘴痼疾,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予以痛击,对隐形变异现象精准发现、有效破解,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克服思想麻痹、松劲懈怠等问题,压实“四方”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