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认真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谈》系列文章

时间:2021-12-25 07: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上午,黄山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干部新状态系列谈》系列文章,全面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激发黄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地区、一个单位的发展状态。要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

会议指出,要思想认识“在状态”,把学习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谈》系列文章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三新一高”新形势新要求,将学习感悟转化到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之中。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比学赶超中加快发展步伐,真正做到“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要行动落实“在状态”,切实增强“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感,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学思践悟,加快实现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的同步提升,紧密结合黄山纪检监察实际,不断强化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黄山市“五个之城”建设、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提高坚强政治保障。要工作作风“在状态”,树立勇争上游的雄心壮志,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从实效出发、凭实绩说话。要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队伍适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求,着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