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建工集团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12-15 15: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建工集团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工作部署会议。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汪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岗位职责进行学习研讨、分享学习心得。集团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和党委巡察办分别汇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及下月工作计划。

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纪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在集团纪委系统上下联动,推深做实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结合到具体工作中,进行细化、分解和落实。三是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高质量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树立唯物史观,强化系统辩证思维,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要提高理论素养,不断开阔视野和胸襟,树立终生学习的导向,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和宣传文章。

就系统做好近期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树立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比、学、赶、超”的意识。二是要加强工作的计划性、统筹性、科学性,建立工作台账,重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对账销号。三是要加强对已完成工作的提炼总结,寻找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好后半篇文章。四是要树立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高职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精神上的成就感、幸福感,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安徽建工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