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严肃村(社区)“两委” 换届纪律 保障风清气正

时间:2021-11-24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带队赴田家庵区安成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田家庵区安成镇和联系包保的下陈社区、联系指导的陆塘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准备、动员、业务培训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安城镇村(社区)“两委”换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成镇在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准备细致、把关严格、程序规范,推进顺利。

调研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群众关切、社会关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换届各项工作抓好抓落实。要切实按照“三升三降”标准要求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对候选人初步人选逐一进行“政治体检”、分析研判。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换届工作,做到法定程序一个不少、规定动作一个不漏。要严肃换届纪律。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加强全过程监督,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督导指导,要密切关注换届期间稳定工作,把握好舆情导向,及时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科学统筹,精心组织,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任务。(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