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21-11-20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此次培训,既有关于法律法规、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深刻解读,又有警示教育片的灵魂洗涤,更有接地气的业务技巧传授,不仅给我们理论上充了电,业务上解了惑,思想上敲了钟,而且使我们在理论和实务层面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贵池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完培训后感慨地说道。

为全面提高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2021年度池州市纪委监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各县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学习,也有业务骨干审查调查谈话、笔录制作及发现问题线索技巧等方面的实战经验传授,还有严防“灯下黑”的警示教育,课后还围绕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习情况等内容组织交流研讨,突出将理论与实践、讲授与研讨、业务技能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切实提升培训质效。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已连续4年举办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累计培训1500余人次,旨在通过全员培训、集中充电的方式,着力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补齐业务短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