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19日】

时间:2021-11-19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和《国家科技咨询委员会2021年咨询报告》。

●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20年也要追回来》。文章指出:许国俊归案标志着开平支行案追逃追赃取得重大成果,无论腐败分子藏身何处,无论他们利用何种手段作困兽之斗,终究逃不过法律制裁,“尚有一人在逃,追逃绝不停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江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肃查处一批有影响力的政法干警腐败案件。截至10月底,共立案审查调查政法干警1972人、处理处分5718人,留置170人。

●贵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任务来抓,把监督、查处、警示教育贯穿换届全过程、各环节,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连日来,甘肃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落实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落实整改任务等四个方面问题,全面整治供销社系统各类腐败和作风问题。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发布通报: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郝泽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发布通报:淮南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汤传信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发布通报: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吴晓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发布通报:安徽省公安厅警保部原副调研员李玉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发布通报:安徽省水文局水情通信处原处长薛仓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公布2021年院士增选情况,分别选举产生65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25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84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20名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公安部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并于日前公布。

●11月18日,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挂牌。

●18日零时起,宁夏两地调整为低风险区。至此,宁夏全域恢复为低风险地区。

●交通运输部等3部门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将ETC欠费行为纳入征信体系。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等多个部门联合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十四五”农村厕所革命的指导意见》,提出“十四五”时期,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类地区及二类、三类地区经济条件较好的乡镇,农村卫生厕所基本普及;二类、三类地区有较好基础、基本具备条件的乡镇,农村户用厕所愿改尽改;三类地区中基础较为薄弱的乡镇,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稳步提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