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忠诚尽职的行动指引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

时间:2021-11-18 10: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在省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全省各项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与深入思考学相结合、不折不扣贯彻与创造性落实相贯通、立足职能职责与融入中心大局相衔接,真正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忠诚尽职的行动指引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努力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中找准定位,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在落实具体任务中履责到位,紧扣“十四五”规划、长江大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国之大者”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查处资源土地、粮食购销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在强化责任意识中争先进位,拉高工作标杆,提升监督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使发展的每一步都出色、出彩、出众。(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