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时间:2021-11-18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引起黄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笃守初心、践行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书写优异纪检监察答卷。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完全会公报,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方熙礼热血沸腾,表示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全会是党团结带领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又一次集合号和动员令,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提供了根本指引。我们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体悟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思想力量,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李旭感慨说道。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全会提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将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不断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营造新风气、取得新成效。”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钱慧琛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体现了全党意识、反映了人民心声,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歙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汪春芳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我们必须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并将其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时刻放在心上,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做好为民办事的‘必答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为交上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屯溪区纪委监委干部王玉刚说道。(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