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统一了全党思想,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近日,六安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强化工作本领,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

霍邱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卢永涛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在涵养忠诚、锤炼党性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党内监督,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十个坚持’,其中首要的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对于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李成林激动地说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六安革命老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要求,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是联系服务群众的‘窗口’,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畅通纪检监察信访渠道,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质量信访工作质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金寨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付晓焱感慨道。

霍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罗京麟,有着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他认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保持反腐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裕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志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有着深刻的感受,他说:“新起点新征程,新任务新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大全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