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18日】

时间:2021-11-18 0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1月1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

● 11月16日,非洲国家反腐败研修班开班式以线上方式举行,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傅奎致辞。研修班为期7天,包括专题介绍和经验交流等环节,11个国家的109名反腐败机构官员在线参加。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7日发布通报:海南省人社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支红彬被双开;四川省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岗接受审查调查。

●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单行本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专项巡视组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对省旅游集团涉粮业务板块开展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对省农垦集团涉粮业务板块开展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分别召开。

● 安徽纪检监察网17日发布通报: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合肥通报三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分别是肥东县八斗镇光明社区原党委副书记程宏发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谋取利益等问题;庐江县冶父山镇大岗村原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陈家志违规收受礼金为他人承揽工程问题;巢湖市槐林镇惠峰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翟志伟违规为亲属办理五保问题。

● 亳州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近日启动。本轮巡察涉及5家涉粮业务主管部门、68家涉粮企事业单位及其所属的213个基层粮库,驻点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

● 截至11月1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突破24亿剂次。

● 北京市相关负责人17日介绍: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区人员非必要不离京;首都功能核心区酒店非必要不承办会议、培训;文娱场所按75%限流开放。

● 黑龙江哈尔滨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张明杰一审获无期徒刑。

● 17日13时54分,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发生5.0级地震,上海、浙江等地有震感。

● 据省气象台预报,预计20日起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水、大风降温过程,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9~11℃。

●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省统计局、省医疗保障局,公布了我省2021年度全省社会保险费缴费基数上下限。2021年,我省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下限为3429.11元,上限为17925.42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