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在滁州市调研 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1-18 06:28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滁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刘海泉在凤阳县小岗村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陈多润/图)

小岗村是中国农村改革的主要发源地。刘海泉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看望了大包干带头人、脱贫户代表,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调研强调,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 “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结合起来,深入细致带头学,引导群众主动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纪检监察机关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严肃查处突出问题,一体推进“三不”,主动探索创新,将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在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期间,刘海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了解“小微权力”监督等情况。(通讯员 陈多润 记者 朱胜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