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对标对表 真抓实干 确保全年任务保质保量全面按期完成

时间:2021-11-11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黄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重点工作、专项工作情况汇报,盘点全年工作,查找差距不足,推进改进提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省纪委监委、市委部署要求,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调研转化落实、聚力抓好政治监督,不断在学深学透、落实落细、远谋近施上下功夫,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定对标对表,加强对重点任务、专项工作的协调调度,持续跟进巡视整改监督,完善“三不”一体推进机制,锲而不舍从严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大力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全面按期完成。要强化组织保障,抓紧建立健全推进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专项工作落实的责任机制、协作机制、评价机制、奖惩机制,全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坚强保障。(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