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迅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4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上午,黄山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黄山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确保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在黄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取得成绩、经验,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面向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笃行实干,为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郑栅洁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十届省纪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省委报告对黄山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认真贯彻郑栅洁同志看望黄山代表团和程丽华同志参加黄山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要坚持从黄山实际出发,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准确把握强化政治监督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锤炼严深细实工作作风,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准确把握完善“三不”一体推进机制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盯重点环节,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准确把握从严整肃“四风”和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工作重心,聚焦维护群众利益、保障民生发展强化监督检查。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稳妥有效推进。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认真抓好学习,精心组织宣传,狠抓任务落实,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不辜负省、市委重托,不辜负人民期待,不辜负新安大好山水。(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