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1日】

时间:2021-11-01 07: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31日晚在北京继续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重点阐述对气候变化、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的看法。

● 11月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共9部分28条,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10月31日下午在合肥胜利闭幕。

●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名单

●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将反对特权、严正家风作为一体推进“三不”重要抓手,教育引导领导干部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1日通报:广西住建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封宁被“双开”。

● 陕西省市县三级党委近日分别成立专项巡视巡察组,按照“分级负责、上下联动、一体落实”要求,对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联动开展专项巡视巡察。

● 10月中下旬,吉林省纪委监委、省妇联开展“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主题廉政教育活动。吉林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共举办18场主题廉政教育活动,712人参加。

● 日前,由池州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市廉政警示教育馆正式对外开放,接受单位预约。

● 交通运输部近日发布征求意见稿,对实名制儿童购票标准拟以年龄划分,年满6周岁且未满14周岁的儿童,可以购买儿童优惠票;年满14周岁的儿童,应购买全价票。

● 10月31日,浙江省杭州市从省外过境列车的截下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为江西省通报病例的密接者。

●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11月1日和2日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待定。请10月30日和31日进入上海迪士尼人员主动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

● 省气象台预计:11月1-2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其中11月1日早晨江北和江南东部的局部地区有雾。3日至6日白天受暖湿气流影响,我省南部以阴雨天气为主,北部多云到阴天。6日夜里-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8~10℃。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