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擘画美好安徽新蓝图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时间:2021-10-30 08:47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至29日,陶明伦、张西明、刘海泉、刘惠、孙云飞、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刘孝华、郭强同志分别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省委报告。

陶明伦同志参加滁州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高举旗帜,站位高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精准深刻,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保证措施切实可行;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明确了任务书,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进军号;报告内涵丰富、文风朴实,生动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张西明同志参加铜陵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扬皖所长、实干争先、人民至上,把五年来的成就讲够了,把形势和问题短板讲透了,把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讲明了,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立足岗位职责,学深悟透报告精神,结合实际落地见效,统一战线要发挥服务大局优势作用,做亮“同心”品牌,为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画出最大同心圆。

刘海泉同志参加企业高校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个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彰显担当的好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大局、自觉服务大局,体现了省委高度自觉的政治站位、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敢抓敢管的责任担当。我们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报告,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刘惠同志在参加安庆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的目标更为务实、措施更为有力、抓手更为具体,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期望和要求,完全符合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全面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要增强政治意识、进位意识,树立系统观念,狠抓工作落实,释放叠加优势,注重项目牵引,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做好每件事,交好每份答卷,加快建设经济强的创新安徽。

孙云飞同志参加黄山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深入、部署未来科学精准,是一个高举旗帜、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当前黄山已进入重要战略机遇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打好全域旅游特色牌、经济发展开放牌、乡村振兴衔接牌、教育改革提升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

虞爱华同志参加合肥市代表团审议时说,贯彻落实报告“懂”是前提,“干”是关键。要听懂、看懂、学懂报告,懂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定下的事都要坚决贯彻落实,懂得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懂得造福人民是最大政绩。合肥将对照党代会部署要求,拉高标杆干、发挥优势干、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干、从严从实干,努力实现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社会大局风平浪静、改革发展风生水起,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

张韵声同志参加淮南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发展成绩令人瞩目,实现了“四个前所未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明确了总体要求,确立了“五大奋斗目标”;部署未来五年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十个坚定不移”;坚持党建统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报告擘画了未来五年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丁向群同志参加宿州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客观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科学确定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系统部署各项重点任务,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争先创优的奋进精神,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切合安徽实际、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组织部门将按照省党代会部署,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孝华同志参加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主题,客观总结成就,深入剖析不足,擘画现代化美好安徽宏伟蓝图,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省军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搭乘安徽高质量发展快车,乘势而上、同频共振,开创我省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郭强同志参加马鞍山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站位高、格局大、情怀深、文风新,释放了强烈的政治信号、政策信号、发展信号、工作信号、作风信号、亲民信号,是一个定目标、明任务、鼓干劲、提士气的好报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党代会部署,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夯实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李浩 朱胜利 黄永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