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郊区:暖心回访解心结 激励担当鼓干劲

时间:2021-09-22 1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刚受到处分后,心里确实不好受,但是现在反思,工作中确实存在不到位的地方,通过回访教育,我感受到了组织对我的关爱,现在已经放下思想包袱,工作也更有干劲了。” 近日,铜陵市郊区灰河乡一名党员干部在回访中对回访人员说道。

“一开始会觉得思想上有负担,同事们对自己有偏见,后来纪委同志找我谈话,给予我帮助,让我解开心结,我要以扎实的工作回报组织的包容……”郊区铜山镇一名基层干部话语中充满感激。

近年来,铜陵市郊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回访教育作为案件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持续加大查处力度的同时,不断做实做细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制定出台相关政策,采取座谈回访、电话回访、面对面回访等方式,了解受处分人员思想、学习、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关爱回访措施,扎实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让“有错干部”变成“有为干部”,让受处分人员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真正放下思想包袱,轻装前行。

截至目前,郊区纪检监察系统共开展关爱回访受处分人员80余次,及时帮助受处分人员去除“心病”,重燃工作热情,实现了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

“有的党员干部在被处分后不能正确对待,对工作和生活失去信心,有的干部顾虑较多……这些问题必须正视,予以解决,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回访教育措施的针对性、有效性,让回访教育更有‘温度’。”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