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深化村级“小微权力”监督 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9-22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深入寿县涧沟镇张郢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

顾文一行前往寿县涧沟镇张郢村,认真听取了张郢村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走访察看了工作队的办公及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出行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张郢村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调研指出,驻村工作队员要善于学习,抓住驻村锻炼机会,认真借鉴脱贫攻坚成功经验,深入基层、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产业扶贫、技术扶贫,加强制度建设,守好纪律规矩,扎实做好阳光村务建设,深化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严防基层“微腐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返贫致贫。

调研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兴旺发达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关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各村优势,因地制宜选择产业项目,切实打好产业“特色牌”,凝聚多方合力久久为功,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