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1-09-18 16: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六安市,六安,监督曝光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裕安区殡葬改革服务中心原主任张焕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安排等问题。2017年9月至2019年6月,张焕在担任原区殡葬改革办公室主任期间,在外出学习考察结束后,擅自改变公务行程,先后2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邀请,前往云南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以及湖南张家界、长沙等地旅游,旅游费用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张焕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5月,张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二、金安区淠东乡原党委书记刘跃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6年1月至2018年上半年,刘跃华在住院以及节假日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2万元现金和香烟、茶叶等物品。刘跃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2月,刘跃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三、叶集职业学校总务处副主任储士鹤伙同他人私分工会购物返利券问题。2019年端午节前,叶集职业学校安排储士鹤等人在六安市某超市采购教师端午节工会慰问品,超市方给予返利券4000元,储士鹤等人将返利券私分,储士鹤分得1500元。储士鹤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8月,储士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