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积极开展民生领域“四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时间:2021-09-18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召开民生领域“学费、医疗费、养老费、水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代理监委主任王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从即日起至12月底,六安市纪委监委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围绕群众反映突出的幼儿园和小学乱收费、医疗机构乱收费、养老机构乱收费、水费乱收费等民生领域“四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指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统一思想。开展专项整治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需要,是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突出问题的需要,也是增强老区人民幸福感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凝聚共识,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要在突出关键环节中抓住重点。在推进工作中坚持“市县乡”同步,坚持“点线面”结合,坚持“近中远”兼顾,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细落小落实。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中落实责任。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牵头责任单位、各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监督检查,加强跟踪问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四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新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得实惠、获保障。”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