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纪法微宣讲”唱响党风廉政建设好声音

时间:2021-09-18 08: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生动深刻,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纪律教育,让我们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听完阜阳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的宣讲后,市医保局有关同志深有感触地说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纪律建设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上旬,阜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巡讲活动,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案发单位等上门送学。同时,接受未列入送讲范围单位的邀请宣讲。

本次巡讲以“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立足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阶段,从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中选取重要人物、重要事件、重要会议,以“小切口”讲述全面从严治党及党的纪律建设“大道理”。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已先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导学以及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学习教育等专题,深入全市机关、企业、乡镇、社区、学校开展“纪法微宣讲”100余次,2万余名党员接受教育,丰富的教育内容、活泼的教育形式受到参与者的广泛好评。

“通过组织‘纪法微宣讲’开展分类、分众化宣讲,旨在着力打通党的理论宣传、纪法宣教的‘最后一公里’”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延续这种宣传方式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以史为师,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堤坝,更好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