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开设“大讲堂” 锻造过硬铁军

时间:2021-09-09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作为一名从事审查调查工作的‘新兵’,通过本次学习,我进一步掌握了审查调查外围调查取证和谈话技巧的实践技能,切实提高了业务水平。”聆听“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后,绩溪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丁佳感到收获满满。

近日,该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一期“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由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胡圣子和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汪俊担任主讲。他们分别立足岗位职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鲜活的事例,分享工作实践经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解决工作中遇到难题的经验分享和广征博引的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为建设学习型机关,搭建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我们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设了‘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推动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和勤学善思实干的工作作风,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刘云娥介绍说。

据悉,开设“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是县纪委监委开展全员培训的一种创新方式,旨在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引导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该讲堂鼓励纪检监察干部自选题材,可以采用微党课、分享读书心得、工作体会、工作经验和谈人生感悟、廉政时评等多种形式进行,从而达到展示自我、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我们将探索打出‘组合拳’,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大讲堂、微课堂、读书会、专题培训等形式,提能力、强素质、补短板,不断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