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强化监督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08-27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产品未纳入销售地区医保目录问题,我们虽然反映过多次,但一直没能及时解决,制约了企业的经营发展,如今在纪委监委的督促协调下,这个老大难问题终于解决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面对前来开展调研回访的市区纪委监委联合工作组,黄山中皇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日前,市纪委监委会同区县纪委监委、市“四千工程”选派服务干部组成联合工作组,赴黄山中皇制药有限公司、黄山梅柯德电气有限公司等市重点企业深入走访,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产品准入、审批备案、贷款融资等忧心问题,并及时跟进回访了解问题解决情况,得到企业负责人的充分认可。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指出,要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黄山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制定出台监督保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项举措,围绕全市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黄山市“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效保障。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将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进项目、访企业、问难题、督服务”行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推动市直重点行业部门和窗口单位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服务,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同时紧盯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屯溪区应急管理局原四级主任科员曾鹤鹏靠企吃企、吃拿卡要等损害企业合法利益典型问题,以严格执纪执法彰显市委、市纪委监委对损害投资营商环境问题“零容忍”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把监督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件大事来抓,着力为企业发展按下‘快进键’、推出‘加速度’,为黄山崛起赶超竟跑长三角提供有力监督保障。”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