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举办读书分享会 掀起学习李夏热潮

时间:2021-08-16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绩溪县荆州乡,也是我的家乡,那里群山环绕、道路蜿蜒曲折,这里与外界相连的唯一通道——荆州公路,是华东地区海拔最高的一条盘山公路,其中最惊险的30公里路段,拥有351个弯道、21个回曲,最小处半径仅15米,最高的山云岭隘口海拔1158米。”

“2019年3月,已经调离长安镇3个多月的李夏,特意抽空来到高杨村,看望他曾经帮扶的6户贫困户,李夏的这一举动使我感动良久。”

“李夏工作踏实勤恳,做群众工作耐心细致,是我学习的榜样。”

……

近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举办“致敬李夏 奋斗青春”主题读书分享会,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讲述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感悟。

近年来,屯溪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向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以身边纪检监察干部、“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夏同志为榜样,大力实施“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党建创新项目,组织开展“重温李夏先进事迹,感悟初心继续前行”、“李夏,我想对你说”系列主题活动,委领导班子带队参观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发放《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图书,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李夏同志牺牲后,每逢‘春节’、‘三八’、‘六一’等重要节日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区直有关部门、相关镇及社区都会走访慰问李夏同志家人,及时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介绍,纪检监察机关在向李夏同志学习的同时,对李夏同志家人的关心关爱已经形成了一种机制。

“通过组织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召开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引导他们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屯溪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