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16日】

时间:2021-08-16 0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6日出版的第16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担当,立足职责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常态化机制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农信社缘何腐败频发》为题,聚焦省级农村信用联社缘何会成腐败重灾区、农信社领导捞钱的伎俩主要有哪些、如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等问题。文章指出:腐败案件高发频发,严重损害农信系统政治生态,影响全系统改革发展质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三不”一体推进的思路,坚持从查清事实、追赃挽损、防控风险、弥补漏洞、重塑生态等方面同步发力,既维护了农信系统队伍的纯洁性,维护了纪法的严肃性,也有助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体现了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持续整治“灯下黑”》为题,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通过“精准画像”、廉情抄告等,强化内部管理监督;通过座谈、家访等措施,把严管厚爱做到“家”;通过“反向测评”,约束纪检监察干部权力行使,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陕西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的先进事迹。

●河南省持续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今年以来,该省先后有40名现任或原任市、县供销社一把手被立案查处。

●今年以来,贵州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深挖本地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建设活动。

●15日,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3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自15日起,江苏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南京市已无高风险地区。

●15日,武汉本轮疫情首批7名患者从金银潭医院出院。

●15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就演员张哲瀚参观靖国神社事件发布公告,要求会员单位对其进行从业抵制。

●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分别于9月15日和10月22日在西安开幕。目前,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以来,又有7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离世。目前,登记在册的南京大屠杀在世幸存者仅剩65人。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共录取考生45.2万人。

●当前,我省早籼稻收购工作全面展开,各市场主体入市收购积极性较高,收购价格高开稳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