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1-08-09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纪委召开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及市纪委换届工作是践行新发展定位的重要保证,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抓好警示教育、监督检查、意见回复和执纪问责,对换届工作开展全程监督;严守换届纪律,当好遵规守纪的表率,当好顾全大局的表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加强工作统筹,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圆满。

九届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县区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机关、巡察机构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谈心谈话会,并在《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上签字。

“这次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让我感触特别深,我们不仅仅是换届风气的监督者,又是换届工作的直接参与者,在遵守换届纪律方面,应该以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好示范、当好表率……”马鞍山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负责人在谈心谈话会后满怀热情地说到。(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