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提前部署 靠前监督 压实防汛主体责任

时间:2021-08-06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市里已经发布了蓝色预警,但现在还有人员在水库垂钓;溢洪道杂草未清理到位,有一人多高,请立即整改。”马鞍山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督查防汛防台风工作现场向水库管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反馈,同时,督促市水利部门负责人加强监管。

近日,在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到来之前,马鞍山市纪委监委采取“室组地联动”的方式,由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口联系纪检监察室联合市水利部门组成督查组,对水库管理单位应对台风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对照水库防汛预案,详细询问了水库巡查值守情况,现场检查了水库溢洪道、堤防清障清杂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督促第一时间整改。

入汛以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今年的防汛工作进行靠前监督,通过调研督查、制发工作提示单等方式,督促职能部门精准调度各类水利工程,降低防洪风险;严格巡查防守,对中小水库、中小河流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做好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以强监督推动强监管,不断压实防汛主体责任。(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