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含山:巡后督导 让巡察整改见底见效

时间:2021-08-04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整改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长效机制是否建立?整改台账是否符合要求?”近日,含山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巡察机构,对十四届县委第十三轮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整改督导。

近年来,含山县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持续强化巡察整改督导,探索建立巡后督导、评估制度,进一步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巡察整改督导紧盯整改责任落实、推进重点问题整改、深化标本兼治等八个方面内容,通过查看台账、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对第十三轮被巡察单位督导过程中,共发现整改台账、整改措施等方面存在问题9个,要求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此基础上,督导组对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现场督导对于我们被巡察单位来说是一次复检,能够及时发现巡察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我们更好完成巡察整改工作。”督导过程中,被巡察单位对巡察整改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十四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共反馈问题49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46个,县委巡察办对3个未完成问题建立专门台账,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好巡后直督手段,紧盯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规范化开展,切实发挥好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含山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