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4日】

时间:2021-08-04 07: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就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作出部署。

●2021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问题线索93.2万件。自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数据公布以来,这一数据创下了历史同期新高。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日前发布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此次发布的案例,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持续释放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据湖南省张家界市纪委监委8月4日凌晨发布的通报,该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公职人员追责问责,永定区、市人民医院、武陵源区共18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受到处理。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执纪者必先守纪》。文章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手握执纪执法权,在党中央设计的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中居于重要地位,更要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暑期防疫面临大考》为题,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文章指出: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一道无形的“防线”,只有秉持着更加重视、更为积极的态度,自觉承担起防疫责任,才能集合所有人的力量,在疫情面前筑牢坚固防线。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在《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文章中,对六安市金安区纪委监委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及时摸排掌握本单位干部子女升学情况,教育提醒相关人员承诺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进行了报道。

●湖北省纪委监委将“室组地”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推动监督检查室、派驻机构和各级纪委监委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中加强协作配合、贯通协同,将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发布通报: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原主任王金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发布通报: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曹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3日发布通报:芜湖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四大队原大队长段晋洪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截至8月3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32金21银16铜。

●铁路部门3日发布通知,8月3日24时前已购车票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民航局消息,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31日的国内机票,起飞前可免费退票。

●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武汉决定迅速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江苏省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发布通报,对扬州此轮疫情1号确诊病例毛某宁(女,64岁)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针对近期网络上反映林某斌涉嫌违法犯罪的相关情况,杭州市联合调查组通报:未发现林某斌参与策划、实施“纵火案”的事实;对于部分网民质疑及举报“林某斌涉嫌偷税漏税、涉嫌非法公开募捐、诈捐”等情况,已按程序开展调查。

●根据安徽省免疫规划信息系统最新统计,截至2021年8月3日16时,安徽省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过7000万剂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