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现场会

时间:2021-07-26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3日上午,淮北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现场会,总结全市上半年“锻造铁军六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锻造铁军六项行动” 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推深做实“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打造一支具备推动现代化建设能力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坚守纪检监察“主阵地”,强化久久为功,高质量完成行动任务。以政治引领、双争双创为主线,提高担当重任的“硬实力”;以素能提升、结构优化、育苗墩苗为抓手,立起高素质专业化的“风向标”;以自我淬炼为约束,筑牢监督管理“防火墙”。要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的“新动能”,持续推深做实、深化拓展“锻造铁军六项行动”。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紧扣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做到思想再解放、理念再提升、措施再完善,使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更加精准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濉溪县纪委监委“锻造铁军六项行动”工作纪实视频,淮北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会前,淮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深入濉溪经济开发区,进企业、听汇报,详细了解濉溪县纪委监委“锻造铁军六项行动”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