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认真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时间:2021-07-25 07: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至22日,亳州市纪委监委督导调研组深入涡阳、蒙城、利辛和谯城,对房地产领域办证难、拆迁安置难、物业管理难问题以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调研。

督导调研组分别组织了座谈会,认真听取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办证难、征迁安置难、物业管理难)、“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政治监督谈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部分关键问题整改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导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进整治工作。把解决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压实责任,坚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强化履职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于民。

督导组调研,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执纪问责,加强对房地产领域“三难”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和不履职、不尽责的问题要严肃问责;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要严肃处理,以雷霆手段为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整治等工作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通过问题的整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过问题的彻底解决提升公信力。(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