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突出主责主业 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7-23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研究全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市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的成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十严禁”要求,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全过程,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突出主责主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精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展情况等重点,深入推进“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年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