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20日】

时间:2021-07-20 06: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7月19日下午,我省举办省单位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刊发“年中看进展·记者调研行”系列报道第一篇《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报道了各地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公款消费中的部分违规违纪违法现象。文章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化整治享乐奢靡、铺张浪费等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守住重要节点、强化通报曝光,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性质恶劣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理。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制定完善廉情抄告回告工作制度,监督并督促党政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同级监督具体化、规范化、常态化的相关举措。

● 1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发布通报,对犯罪嫌疑人张陶(案发前任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同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也发布对张陶处理决定的情况通报,给予张陶开除党籍处分,给予张陶开除的政务处分。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一级抓一级把监督一贯到底》指出: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才能形成责任明确、环环相扣的监督链条,把有效监督一贯到底。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开展班子成员带案约访,督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发布通报: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康存耀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日前,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安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王学银作出逮捕决定;以涉嫌受贿罪对安徽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周榕作出逮捕决定;以涉嫌受贿罪对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组成员邓军作出逮捕决定。

● 19日下午,救援人员在广东珠海石景山隧道透水事故现场,距隧道左洞洞口约1060米和1070米处发现2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接下来将继续搜救其他被困人员。

● 日前,《安徽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食品小作坊卫生规范》发布,根据《规范》要求,食品小作坊不应生产饮料、婴幼儿配方食品等。该标准自2021年9月16日起施行。

●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发布数据,6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9%,涨幅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近期消费物价涨势呈现的月度回落态势,主要是受到猪肉价格走低以及鲜菜等部分菜篮子商品供应季节性改善等因素的影响。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