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聚焦“国之大者” 强化政治监督

时间:2021-07-17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15日下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吉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省委常委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调研防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该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学习教育,汲取前进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感悟初心召唤、坚定使命追求,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当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深化“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年活动,推深做实营商环境、办事环境专项监督,重点围绕要素供给、政策支持、办事服务、管理执法四个方面,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等问题,促进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站稳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要始终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进一步抓实基层监督、专项整治、市县巡察各项工作。要总结推广信访领域专项监督经验做法,有针对性解决“应办未办”“久拖未决”信访件等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