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13日】

时间:2021-07-13 07: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7月15日起,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暂定每天面向社会公众预约参观人数为3000人,馆方将根据情况适时增加参观人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为题,报道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天津市出台进一步加强基层监督工作的意见,要求健全提级监督制度,对集体“三资”达到一定规模的村(社区)“两委”班子、集体经济组织和权力集中、资金富集等廉政风险高的基层科所站队主要负责人,经区纪委监委研究,报同级党委同意后,由区纪委监委直接监督。

●湖南12日通报7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包括临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违规办理异地牌照摩托车车辆检测等问题。

●近日,多地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雨。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就此报道指出:暴雨考验城市基础硬件设施和应急管理能力,相关部门需严阵以待。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日发布通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原副厅长赵卫东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日发布通报:湖北省公安厅原巡视员唐国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日发布通报: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倪美堂接受审查调查。

●7月9日上午,歙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原党组成员、黄山市农业机械推广中心原主任傅志强贪污、受贿案,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

●2021年1-6月,宣城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4起,处理74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28人。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2日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上调70元,柴油每吨上调65元,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5元。

●12日下午,江苏苏州市吴江区一酒店局部发生坍塌。截至13日0时,已救出被困人员11人,另有失联人员7人。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通报:对合肥市宇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安徽省检察院日前发布 《安徽省检察机关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举措”》,其中“开通涉民企法治诉求直通车,建立民营企业家直接约见检察长制度”为全国首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