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优良传统 忠诚履职尽责

时间:2021-06-30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对受到表彰的10位同志颁发了证书,3名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作专题党课报告。

专题党课报告突出“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优良传统”主题,围绕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从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持实事求是、走好群众路线等三个方面,运用了大量的史实和鲜活的事例,详细阐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适应党和人民的新期盼新要求,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发扬实事求是、严实深细的作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在履职尽责中始终坚守底线,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