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举行“学党史 念党恩 扬清风 庆华诞”微型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1-06-30 08: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上午,亳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 念党恩 扬清风 庆华诞”微型党课报告会暨“七一”表彰会举行,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了微型党课获奖人员。

微型党课报告会上,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14名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初心故事、诠释使命担当,讲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议指出,百年党史百年辉煌,是一部奋斗史诗。党带领全国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凭着不怕苦、不服输的干劲,用奋斗铺就实现梦想的阶梯,实现了一个个伟大梦想,取得了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跟党走。要从党史、纪检监察史中,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秀工作原则、工作方法,联系实际、对标对表学,使之更好地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实践。要坚定为民情怀,严明党风党纪,锻造过硬队伍,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