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1-06-29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六安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作主题党课,并为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证书、奖牌。会上,老干部党员代表和在职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作发言。

报告围绕“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题,站在理论的高度、以历史的视角,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结合党史上的生动案例提出了“坚定信仰、厚植情怀、砥砺担当、涵养正气”等四个方面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教育性,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了解、对党的理论有了更深掌握、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领悟。

报告指出,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作为老区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自觉把党史学习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努力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